聽楊永明教授精闢分析「全球新冠化與亞洲整合」


 2020年一場病毒大流行,席捲全球造成經濟大蕭條、全球大停滯。後新冠的國際社會與各國經濟會有如何的變化?
 東亞人文社會科學研究院為推動跨領域研究之目的,激發學術的深度與廣度,舉辦「華岡東亞講論會」,邀請國內外產官學界專家學者,分享東亞區域各領域之經驗與成果。第二場「華岡東亞講論會」邀請到維吉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博士、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楊永明教授,以《全球新冠化與亞洲整合》為題,暢談後新冠的國際社會與各國經濟會有如何的變化?在新冠疫情之後,亞洲將會如何走向整合?
 楊教授目前任職於台灣大學政治學系,曾擔任過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、行政院新聞局局長,出版著作包括《川普設的局?中美貿易戰與科技戰》(捷徑出版社,2019.9)、《亞洲大崛起》(捷徑出版社,2018)及《日台關係史》(東京大學出版會,2009)等。

第二場講論會時間2020年6月18日(四) 10:30-12:00,地點在本校大孝館8F柏英廳。講論會對外開放,歡迎校內外師生與民眾參加。溫馨提醒:因應傳染性肺炎 (COVID-19) 疫情,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報名網址:請點選此處報名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2020年6月17日(三)16:00止,歡迎報名。